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四史”故事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四史”故事    
[ 日期:2022/4/2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1061 评论:0 ]

1953年的今天,中央选举委员会发出了《关于基层选举工作的指示》,特别推荐连环画《做好基层选举工作》。

1953年4月2日,中央选举委员会发出了《关于基层选举工作的指示》和《关于选民资格若干问题的解答》,拉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次人民代表选举的序幕。这两个文件是根据此前不久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要求发出的。这个选举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一部选举法。根据这个选举法,中央人民政府选举委员会做出决议,在年内召开由人民普选产生的乡、县、市、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并在此基础上,召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就此,我国的普选工作进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

《做好基层选举工作》是一本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我国积极推进基层选举工作的连环画,真实反映了当时党和政府践行诺言、一心为民、扎实稳进的工作作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四史”故事
  下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连环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