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推进旅游业 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推进旅游革命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姚安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推进旅游业 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推进旅游革命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 日期:2020/4/26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2516 评论:0 ]

4月24日,楚雄州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推进旅游革命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参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旅游文化产业推进组组长徐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楚雄市、元谋县和禄丰恐龙谷景区围绕开展旅游革命、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汇报了《楚雄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编制情况,并对加快推动全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是我州旅游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高位强势推进,各级各部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持续发力,全州旅游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今后3年,全州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按照“12345”(建设一个目的地、打造二条产业链条、突出三张世界级名片、推动‘四化’同步发展、努力实现五个突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以及“一年全面启动、两年全面推进、三年初见成效”的要求,组织实施好《楚雄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推动楚雄文旅项目建设大提速,文旅融合发展大提升,文旅高质量发展大推进。全州文旅干部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彝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谋划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提升层次;抓政策供给,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州关于支持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的政策措施,形成立体多维的政策新高地;抓项目建设,突出抓好10大旅游项目、品牌旅游目的地项目、旅游交通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和市场主体培育,扶持壮大存量,培育做大增量;抓智慧旅游,以优质的软性服务弥补硬件基础设施上的不足;抓宣传促销,擦亮三张世界级名片;抓市场整治,坚决杜绝各种乱象;抓统筹协调,强化统筹推进、强化高位推动、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机制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州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雷波,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东,副县长昝荣,县旅游文化产业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涉旅企业负责人,县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供稿: 李成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捡起一袋垃圾,还你一片绿荫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节前文旅市场综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