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周末三本连环画推荐
    周末三本连环画推荐    
[ 日期:2022/3/19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1008 评论:0 ]

今日推荐连环画《王子斩妖记》。

很久以前,蒙古族君王阿贵乌兰汗的国家受到十二头魔王的威胁,王子阿拉坦嘎鲁奉父王之命,去迎击十二头魔王。当他出征后,家乡却被另一个魔王阿拉其哈拉乘机洗劫一空,父母被抓去当了奴隶,妻子被魔王霸占。王子得知消息,他刚杀死了十二头魔王,又骑神马龙驹赶到阿拉其哈拉魔王居住的地方,经过激烈争斗,用计谋将魔王除掉,救出父母妻子一同回到自己的故乡,重建家园。

推荐民间故事连环画《勤俭的二小》。

传说很早以前,有弟兄两个,品质完全相反——弟弟为人善良,又十分勤劳;哥哥非常懒惰,又十分贪财。哥哥跟弟弟分家,只给弟弟一只鸡一条狗,自己把好房好地和全部家产都要了。分家后,弟弟由于劳动肯吃苦,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哥哥只顾吃喝玩乐,又想不劳而获,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故事生动且有教育意义,告诉我们辛勤劳动才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推荐连环画《卢俊义东昌受阻》。

卢俊义活捉史文恭。宋江执意把头把交椅让给卢俊义,惹怒众将。宋、卢二人分别攻打东平、东昌府,言定谁胜谁为寨主。东平府顺利拿下,收了双枪将董平。东昌府里却有个没羽箭张清,连伤梁山十五员大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连环画推荐《中国当代保尔-张海迪》
  下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四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