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小康”与“三步走”》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小康”与“三步走”》    
[ 日期:2021/12/8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1038 评论:0 ]

1979年的今天,小平同志在会见外宾时提出了“小康”概念,特别推荐连环画《“小康”与“三步走”》。

1979年12月6日,邓小平在会见日本首相大平正芳时,根据我国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第一次提出了"小康"概念以及在20世纪末我国达到"小康社会"的构想。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指出,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这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的一份优异答卷,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篇章。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完整内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阿蒙森南极探险?》
  下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太平洋战争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