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从藏书楼到图书馆——中国图书馆的历史变迁
    从藏书楼到图书馆——中国图书馆的历史变迁    
[ 日期:2021/5/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00 评论:0 ]

展览简介:

人类之所以能够创造灿烂的文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知识的积累。图书馆正是搜集、整理、收藏书籍资料、典籍图册以供人阅览、学习的机构。图书馆在保存人类文化遗产、开发信息资源、参与社会教育等方面功不可没。

为了迎接全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的到来,我们策划了“从藏书楼到图书馆——中国图书馆的历史变迁”展览。本次展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探寻了中国图书馆从古至今的发展轨迹,揭示华夏文明历经五千年风雨而延绵至今的文化基因。

希望大家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中国图书馆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更加珍惜先贤留给我们的知识和智慧,在学习、传承人类优秀文化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展览主办单位:姚安县图书馆

展览数量:30

展览内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党史百年天天读 · 5月25日
  下一篇文章: 党史百年天天读 · 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