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文旅干部作风建设从新入职人员抓起
    姚安文旅干部作风建设从新入职人员抓起    
[ 日期:2020/8/12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3098 评论:0 ]

8月10日,中共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结合干部职工会议对县非遗中心新招录的4名事业编制演职人员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干部廉洁担当有为,以务实举措推动文旅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过硬。
谈话前,局党组书记刘光泽指出,开展入职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组织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突出强调了“岗位就是责任,履职就是‘赶考’”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谈话中,局党组书记刘光泽要求,新入职干部职工要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坚守底线,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认真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过硬,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能力素质,始终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实践和体悟的激情,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补短板、强弱项、提素质、强本领;要积极履职尽责,老同志在做好“传帮带”的同时,新入职干部职工要做到尊师重道、虚心听取前辈的意见建议,高水准抓好各项工作。要始终严于律己,年轻的干部职工切记要扣好第一粒“扣子”,不仅要政治上高标准、工作上严要求,更要廉洁上做模范,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

通过廉政提醒谈话,新入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强化学习,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人,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文旅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李成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文旅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下一篇文章: 阮成发在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上提出:在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