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姚安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倡议书
    姚安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倡议书    
[ 日期:2020/7/8 来源:姚安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2794 评论:0 ]

姚安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

创建“天蓝、地绿、水清、街净、路畅、灯明”的省级园林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立县战略,改善人居环境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善县城生态和景观环境,塑造姚安城市形象,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大举措,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县城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县城品牌的重要载体,是符合县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县城居民,我们既是县城绿化建设的参与者,又是县城绿化成果的受益者。当前,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园林共建、绿色共享”需要大家广泛参与、携手同行。为此,我们向广大居民朋友提出如下倡议:

一、树牢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绿色家园“宣传者”。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希望广大居民牢固树立“县城是我家,创园靠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理念,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进行宣传引导,使“人人参与,美化家园”成为共同的自觉行动,共同营造“人人关爱绿化、人人参与创园”的良好氛围。

二、着力打造宜居环境,争做绿色家园“实践者”。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量大面广,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参与县城绿化美化公益行动,亲自动手,护一棵树,浇一盆花,认一片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争创园林单位、园林小区、园林学校、园林企业、园林庭院,让我们朝夕相伴的家园变得更加文明整洁美丽。

三、全力呵护绿色生命,争做绿色家园“守护者”。“满城秀色满城景,一枝一叶总关情”,一株小树要想在喧嚣的环境中茁壮成长,需要更好的管理和呵护,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投身到“爱绿、护绿、增绿”活动中去,自觉抵制踏绿、损绿、毁绿等不良行为,积极主动呵护好绿化成果。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县城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打造绿色低碳的美丽姚安奉献一份力量。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座绿意盎然,花团锦簇,底蕴深厚,充满活力的新县城必将展现在我们面前,姚安县城一定会以她绰约的风姿笑迎八方来客。

 

姚安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篇文章: 最新方案出台!明确云南区域协调发展重点是……
  下一篇文章: 今年汛期,云南中小河流发生超警戒洪水可能性大!全省开展防汛风险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