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姚安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再掀全民阅读新热潮
    姚安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再掀全民阅读新热潮    
[ 作者:向梅 日期:2020/6/2 来源:姚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2197 评论:0 ]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是全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

在今年这个因新冠状肺炎疫情影响略显特殊的年份里,为持续发挥图书馆在倡导阅读、指导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向公众宣传图书馆,提高图书馆利用率,吸引更多公众“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的乐趣,推动“书香姚安”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姚安县图书馆结合当前形势,精心策划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全民阅读活动。

5月25日至31日,姚安县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好书在线读”;推出线上线下《书香伴我成长——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展》,提前为少儿送上六一节日“礼物”;相继开展“七天打卡挑战赛——品读连环画,共享经典”线上阅读、“欢度六一——童话知识大比拼”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同时,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多读书、到图书馆读更多的书,图书馆在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下,主动深入到挂包扶贫村,为村留守儿童送去“书香温暖”,打造村图书室(农家书屋)墙体文化,营造一个书香浓郁的阅读环境,组织开展有趣的游戏活动,送上可爱的小礼物等,提前陪伴他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姚安县图书馆通过一周时间的图书馆服务宣传周阅读活动的开展,有更多公众积极参与到线上或是线下阅读活动中来,了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进一步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全民阅读再掀新热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关于“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设分会场参加楚雄州大滇西旅游环线及半山酒店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