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文旅局开展“主题党日+ ”助春耕活动
    姚安县文旅局开展“主题党日+ ”助春耕活动    
[ 日期:2020/5/8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3150 评论:0 ]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当前正值春耕关键时节,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于5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挂包联系的黄泥塘村委会开展“ 助春耕 促脱贫”主题党日+工会、共青团、妇委会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党旗在田野高高飘扬,团旗在迎风招展。全体党员、干部分成4个劳动小组:放线组在前面按要求放线、标识起垄位置;起垄组每人一行,分别从每行两端错开起垄,完成一行,再起垄下一行;配肥组运送、播撒肥料;覆膜组三人一行,一人覆膜、两人铲土盖膜。在村农科员的指导下,大家协作配合,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鞋上、裤腿上满满的粘带着泥土的“芬芳”,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村农科员的指导下,大家开展劳动竞赛,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鞋上、裤腿上满满的粘带着泥土的“芬芳”,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村里群众家家户户忙春耕,请工难,这次文旅局组织部党员、干部的助力,对贫困户及时移栽烤烟真是一场及时雨。”黄泥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金文科点赞致谢。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群众中去,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展了活动内涵,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增强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使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务实、更接地气、更有意义。 

文丨王娟花、李有高
图丨杨开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真抓实干 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下一篇文章: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红黑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