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世界读书日 好书共分享
    世界读书日 好书共分享    
[ 日期:2020/4/24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2728 评论:0 ]

姚安县“2020书香姚安”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县知联分会“睿思读书会”兴趣活动小组读书分享活动 。

为更好营造会读书、爱读书、好读书的社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促进“书香姚安”建设。4月22日下午,以“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的“2020书香姚安”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睿思读书会”兴趣活动小组读书分享活动在姚安县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姚安县委统战部和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主办,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姚安县图书馆协办。

在启动仪式上,图书馆负责人向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推介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介绍了图书馆开展的特色服务、指导参与者进行扫码体验数字阅读资源;随后,来自各行各业的9名党外知识分子向参会者推荐、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畅谈自己读书的感受;4名受邀的我县文化界代表人士进行了现场点评,分享了自己少年时的读书趣事和心路历程;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分会会长杨海虹作了点评讲话,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读书心得、向参会者推介了自己喜爱的好书;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知联分会名誉会长周南西作了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读书活动,对开展全民阅读,推进“书香姚安”建设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中如何营造“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及倡导党外知识分子围绕读书认真思考,投身推动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了要求。

活动结束后,党外知识分子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对自身思维是一种启发,对精神是一种升华,对认识是一种提高,对工作是一种促进。希望以后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人领略读书的独特魅力,体验在书香中爱读书,爱分享的精神愉悦,进一步推动全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书香姚安”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县政协副主席、知联分会会长杨海虹,县统战部相关领导、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党外知识分子近50人参加活动。(李春美)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姚安县图书馆 | 悦读423,世界读书日
  下一篇文章: “五一”特别推荐 |光禄古镇 |户外BBQ烧烤、草坪婚礼、VIP独栋别墅,春暖花开,奔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