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 日期:2020/4/3 来源:文旅姚安微信公众号 点击:2376 评论:0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使活动举办的更符合党员思想和群众生活。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抓实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力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过一个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清明节,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2020年4月2日下午,16名党员在梅葛广场集中,身上佩戴着党徽,在姚安县梅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读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高举党旗,投入到文明祭扫倡议活动中,

在梅葛广场人员密集处及菜市场周围党员们向群众发放姚安县文明祭扫倡议书资料,为过往群众耐心解说的身影,成为了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据统计,活动当日共为群众发放倡议书500余份。

通过在主题党日开展文明祭扫倡议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倡议活动,能提高人们文明祭扫的思想认识。每年因明火祭祀引发的森林火灾约就有许多消防员牺牲。可能你丢的也许只是一个烟蒂、烧的可能是一片纸,但消防员为此付出的是皮肉灼伤,甚至是生命。倡导文明祭祀,减少火灾,树立文明新风,过一个健康生态、平安文明的清明节!姚安县文化旅游局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把每一件简单的事都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都做好就是不平凡的道理”。发挥着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供稿:王娟花)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扎根基层的好干部——追记姚安县弥兴镇镇长文闯(二)
  下一篇文章: 云南:百日总攻,聚焦最后贫困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