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图书馆召开县级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
    姚安县图书馆召开县级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    
[ 日期:2017/4/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91 评论:0 ]
 
    为全面推进我馆第六次评估定级工作顺利开展,4月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县级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胡荣华主持会议,局长布春进、办公室、财务室、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楚雄州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州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姚安县2017年县级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成立姚安县第六次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布春进局长强调,此次评估定级工作有困难有希望,但希望大于困难,全体工作人员要迎难而上,围绕创建“国家二级图书馆”的目标全力以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图书馆评估定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吃透评估标准,研究评估细则。二是举全馆之力做好本次评估定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协作推进。三是方法上创新灵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以新思路新方法推进评估工作的开展,以创建国家二级图书馆为目标,以评估促建设,以建设促达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业务建设和管理水平,确保完成我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任务。
最后,图书馆馆长向梅详细解读了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标准和要求,列出了图书馆评估定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
    (图书馆    李春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姚安县图书馆召开县级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doc
  上一篇文章: 姚安县图书馆在抓业务学习中提升读者服务质量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2017年县级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