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停网吧经营活动的告知书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停网吧经营活动的告知书    
[ 作者:文旅姚安 日期:2020/2/4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1659 评论:0 ]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停网吧经营活动的告知书

各网吧经营场所,各位网民:

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疫情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根据国家,省,州文旅部门通知要求,从 2020年1月25日起,我县所有网吧暂停营业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网吧经营场所认真执行。请大家积极配合并做好以下工作:

1、按照疾控防疫部门发布的信息,学习知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2、暂停营业期间,对经营场所断水停电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定期开展检查。用医用酒精、消毒液等对场所做好消杀工作。

3、各网吧经营场所的人员和各位网民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外出串门,不参加聚会,要戴口罩。

4、配合所在辖区和各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出积极的响应。

5、暂停营业活动期间,任何场所都不得营业,如擅自营业将依法严肃处理。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

  上一篇文章: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暂停歌舞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告知书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停电影院放映活动的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