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    
[ 日期:2020/2/4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1738 评论:0 ]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首先感谢您对姚安的支持和厚爱。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云南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疫情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特温馨提示如下:

1.在姚安的游客朋友们,请在旅程中加强自我防护保健,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如果您及家人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乏力等症状,请拨打电话0878-5712770报告,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切勿自行服药延误病情。

2.在途中尚未抵达姚安的游客朋友们,目前姚安县各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区景点已经暂停营业,请及时调整您的出行路线,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3.已参加旅行团或选择自驾游的游客朋友们,预付的团费、住宿费、交通等费用,我们将以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妥善处理好有关退费办理工作。

希望广大游客朋友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少外出、不聚集。疑似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要有强烈的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及时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待疫情解除,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欢迎您再到美丽的姚安旅游。

   姚安县24小时旅游咨询电话:0878-5712318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6日

  上一篇文章: 关于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的通告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暂停歌舞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