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浩气长存的国家主席刘少奇》?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浩气长存的国家主席刘少奇》?    
[ 日期:2021/11/29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992 评论:0 ]

刘少奇(1898年11月24日——1969年11月12日),生于湖南省宁乡县,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1921年到苏联莫斯科东方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学习,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刘少奇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在经济、政治、军事、文化、教育、外交和党的建设等领域都建立了卓著功勋,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闻一多?》
  下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