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十二品正官》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十二品正官》    
[ 日期:2021/11/22 来源:文旅姚安微信公众号 点击:1280 评论:0 ]

1949年11月9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成立中央及各级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定》,特别推荐连环画《十二品正官》。

1949年11月9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成立中央及各级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定》,指出:我们的党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执政的党,为了更好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和各项具体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克服官僚主义,决定成立党的中央和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决定由朱德任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各级纪检机构的设立,使得执政后的中国共产党处理党组织和党员违犯党章党纪的工作有了专门负责机构,从制度上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十二品正官》讲述了一位普通生产队长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完整内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下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朱元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