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井冈山会师?》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井冈山会师?》    
[ 日期:2021/11/1 来源:文旅姚安微信公众号 点击:1196 评论:0 ]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纪念日,推荐连环画《井冈山会师》。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江西两省边界罗霄山脉中段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在革命转入低潮的形势下,重新聚集革命力量,挽救了当时危在旦夕的中国革命,点燃了“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使中国革命的中心工作完成了从城市到农村的伟大战略转移。中国革命由此走上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最后夺取全国胜利的全新道路,为中国革命照亮了胜利前进的方向。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完整内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砸烂“王牌军”》
  下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战火中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