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云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楚雄展现彝乡魅力
    云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楚雄展现彝乡魅力    
[ 日期:2020/11/19 来源:红火楚雄文旅资讯 点击:1794 评论:0 ]

11月17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云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展示七彩云南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和魅力无穷的自然风光。

推介会上,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殿洪作了以“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推介,向与会嘉宾介绍楚雄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历史文化、传统文化、区域性文化,以及“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三张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资源名片,并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康、体、休”旅游要素,推介楚雄森林康养、温泉康养、阳光康养、文化体验等旅游产品,诚邀大家探访厚重深远的彝州楚雄,观赏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感受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体验新奇别样的地方特色。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殿洪在现场推介)

大屏播放的楚雄旅游形象宣传片全方位展现了楚雄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质的生态环境、丰厚的物产资源,让“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的形象深入人心。由楚雄少数民族演员带来的歌曲《武定酒歌》《金银鸟》、小闷笛独奏《悠歌》、舞蹈《联响舞》等独具彝族特色的节目表演点燃现场气氛,收获观众阵阵掌声。

旅交会期间,楚雄州通过图片视频展示、发放宣传手册、民族歌舞表演、现场咨询讲解、特色旅游产品展销、与投资商洽谈等方式,宣传推介全州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精品旅游线路等,全方位、立体化向参展商和大众宣传楚雄文化旅游目的地形象和“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文化旅游名片,提升楚雄州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楚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交会
  下一篇文章: 第八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武汉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