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姚安县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姚安县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9/4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3182 评论:0 ]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9月3日上午,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干部前往姚安县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姚安博物馆过程中,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参观弥漫着文化温度的革命文物,重温了姚安革命历史,深刻了解到姚安在漫长的时代交替中勤劳的姚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创造了灿烂的文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姚安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精彩纷呈的历史场景、具体可感的历史物证、前赴后继的历史人物,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回顾历史,触碰内心,启迪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在文化旅游工作中做出积极的贡献。(王娟花)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省调研督查组到我县调研督查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工作
  下一篇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