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书香送温暖 文化助脱贫——姚安县图书馆2020年“文化扶贫”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书香送温暖 文化助脱贫——姚安县图书馆2020年“文化扶贫”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日期:2020/7/17 来源:姚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3133 评论:0 ]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认真贯彻落实“文化扶贫”相关要求,2020年7月14日,姚安县图书馆在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参加了由楚雄州政协、姚安县政协组织的“就业扶贫”“文化扶贫”活动。

本次活动在姚安县弥兴镇启动。姚安县图书馆充分准备,以《书香送温暖 文化助脱贫》为主题,精心挑选了1500册图书,500册期刊供现场广大群众阅读,内容涉及农业科学、经济、医药卫生、政治法律、文学艺术等方面,开展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主题展览。

丰富的图书吸引一批又一批群众前来浏览阅读,期间还有领导干部带头阅读,更是激起群众阅读兴致,一些群众不约而同围拢到书堆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阅读起来,书写了干群共阅读的精彩画面。通过观看展览,让观展群众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党的事业和国家民族利益为重,不惜牺牲个人与家庭幸福的高尚情怀,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姚安县图书馆积极主动宣传推广,向群众推送先进的农业科学知识和红色文化,热情地为各位群众服务,耐心地接受群众的各种阅读咨询,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余人次,发放图书馆宣传资料200余份,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为“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心”进行了一次及时补课,尽心为群众送上一份书香温暖,为助推脱贫攻坚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阮成发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确保如期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
  下一篇文章: 中组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