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 日期:2020/6/4 来源:文旅姚安 点击:2452 评论:0 ]

为强化文旅干部队伍反腐倡廉意识,有力推进文旅系统干部作风建设。6月2日下午,局党组和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姚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在身临其境中感受遵纪守法的重要性,督促他们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亲眼目睹了犯人们的劳动改造场所,随后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三架马车的不归路》,三位因职务犯罪而锒铛入狱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看到了昔日的“场面人”成为阶下囚后的痛苦忏悔,切实为干部职工自觉抵御腐败诱惑注入了一剂“预防针”。

为丰富活动内容,特别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宋跃星讲授《初心永驻 干净担当》专题廉政党课。一个个活生生的典型案例和一句句拨人心弦的警言警示,告诫大家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促教、以案明纪,筑牢防线、坚守底线,珍惜现有好生活,自觉用党纪党约束好自己的言行。要始终不忘初心,前行不止。党员干部带头运用思想三省吾身,运用真理,修正错误,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宋跃星精彩的授课获得了台下全体干部职工阵阵掌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泽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锤炼党性修养,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带头依法依规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要带头明责知责尽责,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同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正确认识到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更要以此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不辱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阮成发: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下一篇文章: 阮成发:全力加快推进“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