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姚安县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 作者:王梅 日期:2020/6/3 来源:姚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2626 评论:0 ]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姚安县图书馆防疫、业务工作两不误,为读者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一是毫不松懈做好日常防御工作。每日对图书进行消杀工作,到馆读者进行扫码、体温测量并按要求进行登记,每天对阅读场所进行消毒,遵守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开展到馆人员信息查询等服务。

       二是全心全意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扎实推进“免费开放”服务工作,每天提前到岗打开哥德电子借阅机、儿童阅读机,调试好计算机图书管理系统,免费开放综合阅览室、儿童阅览室、外借室,为读者提供图书借阅与阅览服务,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推出海量听书资源随身听、好书在线读、线上抗疫幽默画展及图文展供线上读者阅读。读者利用闲暇之余到图书馆阅读“充电”,加个“图书餐”,既放松了身心,又积累了知识,提升了自身素养,是读者一大美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好书在线读:《飞翔的小仙子》
  下一篇文章: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