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文旅局开展“清河”活动推进“河长制”工作
    姚安县文旅局开展“清河”活动推进“河长制”工作    
[ 日期:2020/5/27 来源: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2469 评论:0 ]

为打造蜻岭河的靓丽景观,提高姚安县城市水生态环境。5月26日,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清河”活动,推进“河长制”工作。

37名文旅志愿者对县文旅局包保的蜻岭河(西运河)河段内的漂浮物、杂草,河道两岸的菜籽杆、生活垃圾进行打捞清理。志愿者们用镰刀、锄头清理河道两边的杂草。男同志拿着长长的竹竿打捞河面上漂浮的白色垃圾,女同志们也扛起铁钉耙,把农户收割时丢弃在河道边的菜籽杆清理的干干净净。一上午的功夫,各种垃圾已经清理出十多堆。局里请了一张农用车,把全部垃圾拉运到县垃圾填埋场堆放。

通过清理整治,蜻岭河(西运河)河道两边干净整洁、河面已无漂浮废弃物,水面微波粼粼、河水清澈,实现了河清、岸绿、水净的目标。(曹丽云)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云南省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 陈豪阮成发王予波等参加
  下一篇文章: 云南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4件议案260件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