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我爱阅读 >> 推荐阅读 >> 好书在线读:《和葡萄酒相遇在最好的年代》
    好书在线读:《和葡萄酒相遇在最好的年代》    
[ 日期:2020/5/8 来源:云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3296 评论:0 ]

名:和葡萄酒相遇在最好的年代

 

作者:黄辉宏

(长按识别二维码阅读)

 

本书内容按国家分类,以各国的葡萄酒名酒庄为线索,详细介绍了各地的知名酒庄以及各酒庄的招牌葡萄酒。

文中不仅对酒庄的发展史和他们的酿酒文化、招牌产品进行了一一介绍,还针对每个酒庄推荐了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

在推荐酒款中,作者除了详细介绍这款基本信息以外,还根据实践体会,写出详细的市场大致价格、品酒笔记和搭配食物。

本书是读者了解这些名酒、名酒庄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好书在线读:《奥斯维辛的摄影师》
  下一篇文章: “阅读让人宁静,书香给人自信”展览矩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