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图书馆参加云南省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培训
    姚安县图书馆参加云南省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培训    
[ 作者:李春美 日期:2017/5/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96 评论:0 ]

 姚安县图书馆参加云南省第六次 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培训

 

为了切实做好我馆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2017年4月26日至29日,我馆派出2人参加了由省文化厅在云南省图书馆举办的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培训班。

在此次培训中,评估定级标准研制专家组组长柯平、评估定级宣讲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周德明、委员宋卫、刘晓清和刘树峰分别从评估标准新特点、服务效能、保障条件和业务建设四个方面对地市级、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本次评估专门开发了“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管理服务平台”,为了做好网上填报工作,评估定级平台研发单位华博胜讯(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评估定级产品研发负责人刘树峰在培训现场对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演示。参加本次培训,了解了评估定级的工作流程,熟悉了评估的标准及细则,学习了评估定级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应用,解决了不少评估定级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关注的问题,将有效指导和推动我馆评估定级工作的有序开展。 

培训结束后,我馆立即组织对培训内容进行传达和学习,并对应评估标准,认真查找不足,研究对策,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大家要严格对照标准,做好自查自评、数据上报、实地评估等各项工作,为即将迎检评估定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书馆   李春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世界读书日”基本知识普及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图书馆深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