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图书馆邀您,宅家看好书
    姚安县图书馆邀您,宅家看好书    
[ 日期:2020/2/19 来源:姚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点击:3138 评论:0 ]

守护一个世界,比开创一个世界更难!

中国宋代西南一隅,彝族先民聚居的凉山地区,相比于宋朝和西夏,只是鲜为人知的第三世界。

年仅15岁的法师后代鲁,因缘聚会成了狄查莫部落大首领伟扎的带兵官。

历经无数次征战,带兵官鲁救回了被抢的伟扎大首领的太太,并逐渐成长为一统彝族地区的土王。

可成为土王的鲁依然有许多的不满和遗憾,他的后代仍然纷争不休。

垂暮之年,土王鲁走遍整个彝族地区,一心一意编写经书,希望神性的指引能让彝族地区永得安宁。

《安徒生童话》是丹麦作家安徒生创作的童话集,共由166篇故事组成。该作爱憎分明,热情歌颂劳动人民、赞美他们的善良和纯洁的优秀品德;无情地揭露和批判王公贵族们的愚蠢、无能、贪婪和残暴。

青春期的孩子大多敏感和叛逆,现在一提起青春期,很多父母都头疼不已,有的父母已经没有办法跟青春期的孩子沟通,更别提能成为孩子的朋友,走进孩子的心里。殊不知,造成孩子青春期敏感和叛逆的原因,与父母的教育方式及家庭环境不无关系。那么,面对已经处于青春期困境的孩子,父母们应该怎么面对?怎样做才能让孩子走出青春期的困境?

匆匆忙忙、纷纷扰扰的现代社会,当白天的忙碌沉入夜晚的宁静,执著地关注心灵成长的现代人渴望阅读、欣赏这些疏导情绪情感、培养审美趣味、提升生活品位的作家、作品。这些富有灵魂的文字穿越中华文化千百年的时空隧道烛照着现代人的心灵。“怡情书吧”,现代人浸润古典情怀的精神憩园。

20世纪,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海伦?凯勒,一个生活在黑暗中却又给人类带来光明的女性,一个度过了生命的88个春秋,却熬过了87年无光、无声、无语的孤绝岁月的弱女子。然而,正是这么一个幽闭在盲聋哑世界里的人,竟然毕业于哈佛大学德克利夫学院,并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处处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机构,为残疾人造福,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20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

更多精彩移步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复市有关工作的通告(第11号)
  下一篇文章: 红河、楚雄、曲靖、临沧……云南再增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