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姚安县图书馆新增图书六千多册
    姚安县图书馆新增图书六千多册    
[ 日期:2014/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756 评论:0 ]

2014年4月10日,姚安县图书馆收到韬奋基金会托运来书籍150件。

韬奋基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团体,是我国新闻出版界唯一的公益性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新闻出版总署。韬奋基金会是在胡愈之、夏衍、叶圣陶、陆定一、巴金等新闻出版界、文化教育界人士的倡议下,于1986年9月成立的,主要承担研究和继承韬奋思想文化遗产、评选先进新闻出版人物、开展专项资助和业务培训等工作。

姚安县图书馆历年来存在书少的局面,远远满足不了广大读者的需要。在文体广电旅游局的协调,积极向上争取下,得到了韬奋基金会大力支持,这次以韬奋基金会负责出资90﹪(18万元),图书馆出资10﹪(2万元)的方式,采购书籍添置到我馆。4月10日,由韬奋基金会统一组织采买了价值二十万元的书籍150件6379册送达到姚安。内容涉及文化、科技、卫生、历史、中外名著等。这批书籍的到来,将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也为建设公共文化示范区图书馆硬件设施打下一定基础。                        

(县图书馆 谭立志 文/图)

  上一篇文章: 科学生活 创新圆梦
  下一篇文章: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