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鹊桥仙》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鹊桥仙》    
[ 日期:2022/1/24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1182 评论:0 ]

 

 

今日推荐连环画《鹊桥仙》。

 

这本连环画是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宋代文豪苏轼的妹妹苏小妹,聪慧美丽,很有才华,在京城凭文才选婿,各地才子蜂蛹而至。淮海居士秦观才华横溢,风流倜傥。他经过了种种曲折,消除层层误会,凭着自己的才思智慧和对爱情的忠诚专一,赢得了苏小妹的爱情。洞房之夜,他又巧妙答出了苏小妹的三道难题,终于结成了幸福美满的良缘。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完整内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贺龙借枪》
  下一篇文章: 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展开春耕丰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