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姚安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晚上:6:00~9:3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下午2:30开馆,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怎样找增产节约的门路》?
    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怎样找增产节约的门路》?    
[ 日期:2022/1/6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1236 评论:0 ]

1955年1月6日,第二次全国省(市)计划会议在北京举行,特别推荐连环画《怎样找增产节约的门路》。

 

 

1955年1月6日—2月8日,第二次全国省(市)计划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确定的1955年计划方针是:全国平衡,统筹安排,增产节约,重点建设。新中国成立初期,为恢复和发展国民经济,积累社会主义工业化资本,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及政权合法性,党和国家多次号召全社会展开增产节约的活动。系统梳理新中国成立初期增产节约运动的发展阶段,总结其中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在政治上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经济上实现可持续发展、在文化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社会上营造克勤克俭的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怎样找增产节约的门路》便是一本讲述新中国成立初期人民群众积极展开增产节约活动先进事迹的精彩连环画。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完整内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镜花缘——强行缠足》
  下一篇文章: 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指南针》?